2022年7月19日 星期二

聽說訂購全新的Tesla Model X要2025年才能交車:我這邊剛好有一台。

 還記得下面這則新聞嗎?TESLA大降價。


各位知道這個訴訟案後來怎麼樣了呢?

是TESLA特斯拉輸了賠錢?還是車主輸了拿不到錢呢?

我在最後會跟大家分享結果,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的,那就是你現在要買一台Tesla Model X現車很少,訂新車聽說要等到2025年,哇!

所以若你問我說買一台2018年的TESLA MODEL X的價格是多少,我的經驗是沒有一定的行情,因為想買的人很多,我也看到有人賣價開260幾萬,純粹就是看車況跟看需求度了!

不過我對電車最在乎的就是充電這個問題,因為畢竟不像加油站這麼方便,這些是我看到目前的充電站數量…說多不算多,但說少…也不算少啦!


我在想投資充電站,這商機很大吧!

講到充電站,當然就有人問說:充電要不要錢?

我們公司這台車的車主特別交代說,因為這台TESLA MODEL X是全球特斯拉大降價前購買,所以至全台特斯拉超級充電站均永久免費充電。此為絕版優惠,我可以轉移帳號給新車主,光是這一點優惠,相信就可以讓您的未來省很多錢了!

除了在公用的充電站充電外,那家裡可不可以充電呢?

帝師汽車賣車,當然要想到未來買車客戶權益啊,所以這台TESLA MODEL X的車主會附送原廠的家用充電器哦!


電動車跟汽油車最大的差別,當然是充電跟加油,但還有其它地方不一樣哦。

我認為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軟體更新。

其中EMMC免費升級, 但MCU升級就要5-6萬,然後還有尊榮升級。

就我所知,尊榮升級選配內容:

(1)進階網路連線功能(永久免費連線)

(2)HEPA生化武器防禦模式

(3)全三排加熱椅

(4)音響升級環繞式

還有其它更多…相信只要是喜歡TESLA的車主,一定會比我更了解。

還有一項客人會常問的:FSD。

我把TESLA官網上的文字整段不改的貼給大家看。

我們從頭開始設計和建造「全自動輔助駕駛(FSD)」(FSD) 電腦以快速處理神經網路,這是我們訓練和開發「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的基礎。雖然我們的車輛需要駕駛人主動監督而且目前尚未達到完全自動,FSD 電腦有能力提供智能性能與控制,可在不影響成本與續航里程的情況下,將安全與自主提升至新境界。

藉由「全自動輔助駕駛(FSD)」電腦以及購買「全自動輔助駕駛(FSD)」功能,您末來可以透過空中下載 (OTA) 軟體更新獲得其他 FSD 功能的存取權。

如果您已經購買「全自動輔助駕駛(FSD)」功能並擁有「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電腦 2.0 或 2.5,則您有資格免費升級至 FSD 電腦。

在 Tesla App 中選擇「預約服務」>「配件」>「升級與配件」>「全自動輔助駕駛(FSD)電腦」來預約安裝。


我也問過我公司這台車的車主,他說我們這台車安裝的是Autopilot自動輔助駕駛EAP,所謂的FSD因為台灣法規未開放,所以目前功能跟EAP一樣。

相信未來台灣法規再開放多一些的時候,會有更多更有趣的操作方式可以使用。

如果大家對這台TESLA MODEL X有興趣的話,或你想要問更多這台車的資訊,歡迎聯絡我們哦。

請 點 "LINE我"
可點:加入好友快速加為好友。

對了,上面有提到訴訟案,後來是誰贏了呢?是車商還是消費者。

答案是:車商。

憑心而論,對買貴的消費者來說真的是不爽,但法律還是有一定的規範的,我也是做生意的,怎麼可能因為我今天降價,就要賠償昨天買車的車主呢?所以車商是站得住腳的。

更多精彩文章延伸閱讀:美國買車加拿大運車回台日本代辦進口車 

外匯車分享會:優質北部進口車商推薦

全世界各地的BENZ都可以運回台灣!

加拿大買車跟美國買車的優缺點?

2021年熱門外匯車款GLB250七人座車!

美國買車價格跟里程數的關係?

到德國買車E200,他的文件跟美國的差別是?

秋天是買車的最佳時機:BENZ CLA45

代辦外匯車商推薦:提供新車保固險的最保障!

你買總代理的車就是為了要有保固,傻子吧!

有聽過玄天國際嗎?我的C250在路上跑囉!

BENZ SLK55拉風遊美國利奇菲爾德公園

BMW X5原廠內部拍賣場的評分

如何賣車賣得好?有時候是跟運勢有關係的…

貿易商業務員都要知道的業務方法

好車不寂寞,BENZ ML400辦到好價錢?

從1000台車裡面選出來的BENZ GLC300!

G30果然是高科技的化身:BMW 530I!

2019年最熱門的BENZ E300外匯車價格!

2017年的BENZ GLS450辦到好總共要多少錢呢

我的BENZ SL400自美國運回台灣豪華登場!

美國買車那一款最划算?BMW X5!

可以把車子講的這麼有趣的,只有BMW 535I M版!

買二手進口外匯車真的不需要擔心嗎?

「館長」讓我了解進口車關稅的可惡!

加拿大買車保險規定及維修保養!

加拿大買車不滿意,教你消費者如何投訴?

開進口車不是炫富,反而是聰明的選擇!

BENZ跌價最快的是那一款車,嚇人啊!

2019年最熱門的BENZ車款是柴油車?!

來去美國買一台BMW X5 35I吧!

BMW 530I M版(G30)進口驗車完成,買點正式出現!

夢想車:BMW 540I M版在原廠拍賣網站找到!

美國、德國、加拿大、墨西哥,那一國的BENZ車最漂亮?

了解BENZ C300、E300、GLC300、GLC43這台車價錢!

BENZ C300外匯車主的內裝選擇VS最好的結果!

BENZ GLB250、C43、E300多少錢!

外匯車進口有限制嗎?美國LEXUS可以辦回台灣!

BENZ GLC43 coupe 底盤生鏽 加拿大雪地車況!

BENZ GLE43 COUPE跟BENZ GLB250、BMW X6、BMW 428!

BMW330I、430I、530I?或是BENZ E300、E350呢?價格!

PORSCHE MACAN跟BENZ GLA45的外匯車進口流程?

美國MANHEIM拍賣場以及台灣的二手車拍賣中心!

踢館 直接對談 只有資訊透明美國買車(德國買車也行哦)!

外匯車購買的第一步流程就是去國外找車!

{一台車一個故事}買外匯車最重要的就是感受!

外匯車在美國買,那跟台灣車商的差別在那裡!

如何計算美國買車的成本,以BENZ E300為例: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