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7日 星期六

如何買車買的安心=如何生活過的安心=RGF淨霸空氣淨化器

病毒來襲,怎麼辦?除了戴口罩、打疫苗,不出門,這樣就不會得病嗎?

昨天聽了一堂很有意思的課,是我師大附中同學來介紹他們的產品,RGF inside 淨霸環境淨化器。

環境污染,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的名詞,很嚴重嗎?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機器可以殺死 牆壁上的黴菌,值得看下去哦!


味道處理的專家:即時去味才能真正的防疫。

這是我上網搜尋的結果,我看到張靜文教授的直播,上面有提到很多病毒的特性,包含溫度,附著物體的關係,顯然她認為很多傳染是來自於接觸傳染,我想最簡單的原因是因為現在大家都有戴口罩,反而直接飛沫傳染的機會不大,而是接觸傳染的機會比較大。

很多家庭都有使用空氣清淨機,有效嗎?為什麼衛福部的宣導文章寫說醫院不能使用空氣清淨機呢?


這是摘錄自張教授的「面對冠狀病毒之個人與環境防護」的直播演講內容,有興趣看全文的人也可以上網看哦。

為了證實這一點,我還是上網搜集了一下資料,答案都是確定的,因為「手」是一個很重要又很常用的工具,當然,我們可以常常洗手,但以我個人習慣,偶爾洗一下就算了不起了,不可能每分每秒洗啊。

可以看一下這支影片,相信你看完後的感覺一定跟我一樣,真的很可怕!

這次從我同學的介紹,我聽到二個新名詞:P4實驗室、噴嚏測試!

這真的很有意思,我們是一間外匯車商,幫客人從國外買車,最常買的就是CPO原廠認證車,而這次我同學介紹的這一款RGF INSIDE淨霸環境淨化機就是符合美國P4四級病毒實驗室認證的產品,這P4實驗室可不是蓋的,據說目前台灣也只有一座,在三峽,很神秘但看起來很厲害的實驗室。


而且他跟進口外匯車一樣,外匯車要通過油耗污染測試才能領牌,這個測試跟一般監理站450元的測試不一樣,可以說難上百倍,而RGF淨霸環境消毒機這產品是通過 噴嚏測試 才賣到市面上,噴嚏測試聽起來也超難的,我想怎麼這麼的巧合,外匯車跟RGF竟然這麼的雷同。

我知道的是很多汽車美容業者在消毒殺菌時是用臭氧,就是在車上放一台高強度的臭氧機來產生臭氧,跟車上的異味分子結合氧化來達到去味消毒殺菌的作用,但是接下來就是重點了:臭氧機會產生氮氧化物嗎?而且負離子機也會產生氮氧化物哦!


第一次聽到這個概念,值得研究。(PICT是我同學公司的核心產品)

不過因為有提到氮氧化物NOx,這跟我們進口外匯車驗車有同樣的「污染物」,一般我們熟知在高熱的引擎作用下,汽車排放物就有氮氧化物NOx,而只要NOx超標,我們的測試就NG了,退車重驗,沒想到臭氧機也會產生氮氧化物,而氮氧化物會致癌,這已經是公認的事實了。

臭氧的產生很難避免同時會產生氮氧化物,那豈不是消毒不成反而被毒了,太可怕了。而且後來我發現用臭氧這種高濃度的氧化劑,對車上的環保材質很不好,像一些皮件、按鍵都很容易脫皮,可以說使用臭氧消毒真的是得不償失啊。


這台RGF-inside淨霸空氣淨化器是利用超短波長紫外線照射二氧化鈦觸媒後產生的一些高氧化力分子和離子、也就是通稱的淨化因子,利用淨化因子可較長時間分佈在空氣中,來達到即時去異味的能力,甚至透過淨化因子跟環境表面的接觸,把您衣櫥上的黴菌都可以殺死,還有浴室的霉斑也可以去除,甚至是最困難的冷氣機發霉問題都可以解決,真的是太酷了,不用動手就可以殺光所有細菌,簡直就是一台懶人消毒機,專門消毒殺菌使用。(甚至可預防黴菌性鼻竇炎!)

ps:我聽冷凍空調師父常說,他們最怕就是客人一直反應冷氣有霉味,就跟我們最擔心車上有菸味殘留,然後不管怎麼洗都沒有用,那是因為味道產生後會附著在物體表面,只有用這台淨霸空氣淨化器才能解決,因為是產生淨化因子的氣體漂進冷氣機裡各角落,慢慢的分解黴菌,分解三手菸,然後味道才就慢慢的消除。


接下來我會再多加研究,然後再跟大家分享我對傳統空氣清淨機跟我們這款WETOP淨霸空氣淨化器的比較心得,請拭目以待。

不過我突然想到,若不用出去曬太陽,就有太陽照射的感覺,那豈不是把太陽搬到家裡面了,那我躺在家裡就可以做日光浴,那真是懶人的福氣了。

趕快搜尋:主動式空氣清淨機,相信您看過之後一定會滿意。

加入好友

本文重點:

什麼是四級病毒實驗室。(P4實驗室認證流程)

光水離子技術原理是什麼?

噴嚏效應摸擬的目的?噴嚏測試的方法是什麼?為什麼要做噴嚏實驗

市面上可以消除黴菌,分解三手菸的設備有那些?

補充一點:很多消費者會特別選購「零耗材空氣清淨機」,主要是因為濾網的更換不僅麻煩,也是一筆不小的支出,而WeTop淨霸空氣淨化器是透過釋放淨化因子來分解環境中的污染物質,而不是透過濾網或靜電集塵的方式,因此可以說是真正的無耗材空氣清淨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