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C300運行李從美國帶回台灣的風險

裡面牽涉的客戶姓名就不說了,大致情況是:

有一客戶,她要帶一台在美國自己開的BENZ C300回來,因為覺得在美國賣掉價格很爛,趁這次搬家回台灣時順便帶回來!

跟各位報告一下,車商也要賺錢,所以車商收購價格一定是市價的七折左右,八折是很有良心的…當然,客人就非常不爽啦。

請看:BENZ C300歷年來價格變化

因為客人也是位生意人,她在台灣專門經營網拍市場,主要賣包及衣服,所以,我可以理解,她希望能在車內放一些物品!

問題:

我當初一再說明,不要帶新品,只能帶舊品,而且要誠實申報,免得被海關查到!

可是,她還是帶了一大堆,有新的、有舊的,還用真空包把所有的東西裝起來…

這只是一部份包,這客人很可愛,她「塞」了全車滿滿滿,連行李箱都滿滿滿…

真不知道裡面裝什麼?

我還覺得奇怪,明明是C300,怎麼搞得好象是BMW X系列的休旅車一樣…

可以看一下之前我客人從加拿大進口的另一台車:BMW X1驗車領牌分享記。

客戶說:裡面有新的舊的。

我說:不是跟你說過不行嗎?萬一被查到就麻煩了…

海關特別重視的,就是「包」了,因為之前已經聽過太多次進口名牌包被補稅,罰錢就算了,汽車的進口關稅,請按此:進口車最新關稅法規

現在關鍵是:你可能找不到當初買這包的發票,於是,沒有發票,不準通關。

然後,你又不敢造假,因為逃漏稅只是罰錢,偽造文書,是公訴罪,要被關的!



過程:曲折離奇!因為畢竟我做久了,有些小技巧還是有的,於是跟報關行溝通一下…然後…不能說…然後…

事實上,美國運車回來還是有一些關鍵因素的,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美國運車回台灣要準備什麼。

結論:終於過了,嚇出我一身冷汗,只是在海關的倉庫多待了三天…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請點此:好的報關行讓您上天堂

最近又有新聞,包包闖關被沒收!

小心罰錢

以我經驗,海關人員也是公務員,他好不容易才考到這個位置,如果放水被抓到,那他就準備被關吧!

所以,每個海關人員,都可以說是鐵面無私,您用「盧」的會成功才是天大的奇聞!

而且,這種被抓…新聞都很大的…


運車回台灣
很簡單,但建議還是相信專業,說實話,我們只是想賺錢,不會害你。

如果您想違法,我沒辦法幫您,但若您只是不了解,想知道什麼才是合法的,我很樂意協助您,也歡迎您跟我聯絡!

這是玄天國際公司專屬的line@,可加入好友並發個小貼圖給我們,想要運車回台灣記得問我哦。

加入好友

台灣進口關稅高,進口車價比美國貴一倍。



進口車款式多,成了國內許多人購車的購車選擇。

但在台灣買進口車,價格可不便宜,平均一­台約190萬到480萬,比歐美和日韓等國家貴了將近一倍。

主要原因:

在於關稅比較高,每台車高達五成以上的稅金,­以及車測中心驗車認證費用又多又高的影響。

不過,即使如此,客人還是願意帶車回台灣,因為她說:很划算啊!


文章延伸閱讀:

基隆汽車報關行比較專業的是那幾家

從美國搬家回台灣的省錢技巧

被多課了關稅怎麼辦?教您寫:關稅複查申請書

外匯車已經不是孤兒了,甚至可以買全新車保固險!

你知道海關在吃進口車的豆腐嗎?

進口車驗車為什麼要委託代辦業者辦理呢?

我想知道這台進口水貨車有沒有調表?

沒有搞錯喔!這台保時捷Boxster S 要變廢鐵了?

從美國外匯車回台灣與總代理的性能差異

國外買車風險小,國內賣車風險更大,請看…

美國賣車到中國大陸的價差超級大,想賺大錢請點進來!

國外進口車的價格區間真的很不一樣,先從BENZ C250算起…

進口車在ARTC驗車時會不小心NG的項目:速率計

買外匯車的維修保固怎麼辦:可以買保固險哦!

很發人深省的影片,業務員都該看,這就是文字的力量!

BENZ S400H 油電混合車還能買嗎?價格多少?

2017年最流行的E400性能與價格

美國運車出口後要如何去DMV註銷車牌

有錢人的皮包都用什麼款式?

別說政府欺負人:汽車關稅退稅通知

不要被行銷騙了:我的E320的領牌經驗

沒有背信忘義這回事,只有勝出,才有說話權

只有看懂自己的核心問題,才知道為什麼要結婚

不安全的靈車,也就是死人坐的車比鬼更恐怖

你知道小三的由來嗎?我知道,因為我的小三是BENZ C300!

密會我的小三,日夜跑了八小時才過癮啊!

你開車嗎?你家有女性同胞嗎?那真的要看一下這新聞!

每個人都有天賦嗎?那我的是什麼?先看再說吧…

換個姿勢、再來一次…來買玉蘭花吧!

修行人,您在修什麼?無盡無極老者

美國買車當結婚禮車出租之附卡心態

生命經驗的分享,才能夠感動人心

這讓我好生氣啊,有沒有人可以救救我呢?

買車原來可以這麼殺氣:BMW 640I的驗車與價格

印象最深刻的車:GLK 350的性能與價格

再不看就落伍了:新台幣匯率與C250價格分析

在美國讀書的好朋友:Volkswagen TOUAREG的性能與價格

搬家回台灣,行李是這台:BMW 535 M sport

BENZ CLA250夢想家的車,竟然可以便宜50萬!

每個人都在進化,連車也是:GLK350變成,BENZ GLA250!

最慎重的提醒你:買車不要被詐騙集團騙了,否則不要怪任何人!

什麼才叫資訊透明,買一台BENZ GLA250你就知道了!

男人的夢想:PORSCHE 911價格

腹瀉吃什麼


拉肚子怎麼辦?這是在排毒啊!

最美麗的小車:mini cooper 價格

絕對沒有人在教的:自辦外匯車的技巧

Land Rover Defender 90:老車通過驗車有經驗了!

喝咖啡不止可以聊是非,也可以心靈開悟哦!

從來沒有人發現的一件事:我不快樂的原因

留學生的經驗分享:BMW X1價格

結婚可以賺錢,那開結婚禮車出租不是賺更多嗎?

如果你不了解二手車行情,當然會當冤大頭啊!

保時捷是有錢人的玩意,沒想到窮人也開的起911

沒有想到選擇權教學可以這麼簡單就會了,快點記起來!

第一次美國買車就上手:我的BMW 535 GT分享!

留學生在美國買車要注意什麼問題?

無聲的校頻是打坐,有聲的校頻是讀經!

網路上三條魚的故事,有更深一層的涵意哦!

你自認無心脫口而出的話,就是人際關係的殺手!

如何化敵為友,生命中處處皆有智慧!

跑車設計者根本就是根據她的身材來設計的!

喜歡看美女嗎?這位很胸哦

到美國買車,就一定要去美國拍賣場,這是收據

從日本進口車必備的文件:德國原廠的出廠日期證明

BENZ CLA45的驗車費用高不高?有驗車授權報告嗎?

當BMW M3的車主碰上法拉利之後的開悟是什麼?!

有那一台比得上BMW X5呢?不管是價格還是性能?

出租:附卡心態,想結婚者必看!

美國加拿大搬家回台灣省錢秘笈!

會爆胎嗎?那您可以準備花六萬元做這個…!

日本買車便宜嗎?但日本車跟美國車真的不一樣:HONDA ODYSSE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