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BMW 540i 價格配備俱佳的好車:領牌成功

BIMMER YA!又一位醫生順利將他美國的愛車領牌成功。

這台車是客人在美國開的車,2017 BMW 540I (G30型),算是老客戶介紹的客人,也是我們今年的第N位醫生了,所以,我了解醫生在想什麼…



這是美國船公司幫忙拍的照片,我們了解客人忙,也有很多大包小包的行李,當然,這些全部交給我們都沒有問題。



我們公司除了幫忙運車回台灣之外,也可以協助客人從美國搬家運行李哦,而且,只要流程跑對,您可以在車上放下您所有想放的東西,這些都是允許的。



車到台灣後,會先到貨櫃場,這是進來台灣的第一關:進口報關。

也就是請海關人員驗車,然後我們幫忙報關繳關稅,算關稅是一門學問,我先問你,您有自己車輛價格及配備表的WINDOW STICKERS嗎?



這是配備表,可以很快的知道您這台車的配備,當然,也很快就可以幫您「找到」最合適的價格來申報關稅,了解我說什麼嗎?錢…

就是可以幫您合法節稅啦,請看:進口車合法節稅法門

不過話說到這我真忍不住想抱怨一下,那就是現在進口車報關稅的時間愈來愈長,為什麼?

為什麼?

請 點 "LINE我"
可點:快速加為好友。



因為疊床架屋的關係,愈來愈多單位要管,特別是國貿局,而且是不會講英文、也看不懂英文的國貿局。

講到這…我講不下去了,只能說:我可以去國貿局上班嗎?真爽的單位。



這台BMW 540i 從貨櫃場出來後就先到我公司,這是我土城的辦公室,我們會先針對車輛做基本的檢查,因為接下來就是最困難的驗車,真不希望有那一項沒有通過ARTC進口車測試,那不僅是浪費錢、也很浪費時間。



我們檢查了一些項目,在確認這台車驗車沒有問題後,就送車去車測中心檢查,因為這時候還沒有車牌,所以我們都是用拖車去把車拉到進口車檢測中心檢查的。



記得我剛開始的時時候是很緊張的,原因是授權報告。

因為G30是很新的款式,特別是BMW 540I也是市場上比較少見的車,所以我們一開始是很擔心沒有授權報告的,而且也跟客人說了這個風險。



後來當這台BMW 540i真正運到台灣後,有了進口報單跟車輛的前後照片,我再把這些資料發給我們所有的合作廠商。

記得,一定要正前跟正後的照片,知道為什麼嗎?



好家在,剛好前不久有位客人進了這款車,所以也順利取得驗車的授權報告。

大家知道嗎?有授權報告跟沒有授權報告,光是驗車費用價錢就可以差30萬台幣以上,所以很多人聽了後只有一個反應:嘴張大大…說不出話來。

也因為我們幫這位BMW 540i客人找到報告,讓整個運車回台灣的費用降了下來,所以,客人才不吝嗇的給我這這篇推薦文,謝謝!



因為我們是「運車回台灣」的專家,也是最專業的代辦公司,當然,做了十年是我們的最大優勢,跟很多車商都略有交情,而這些,都可以幫客人省到錢。

您也有興趣把你國外的車帶回台灣嗎?想知道這台BMW 540I辦到台灣的價錢是多少嗎?

或是您想到國外買車,交給我們帶回來嗎?

又或是您想買外匯車,但不知道找誰嗎?

以上的問題,歡迎您跟我們聯絡,我會給您最滿意的答案。

加入好友

這是我們公司專屬的line@,可加入好友並發個小貼圖給我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哦。

玄天國際有限公司
新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116號 (長庚醫院跟華亞科學園區之間)

延伸閱讀:感謝客戶真情推薦文章

BENZ GLA250順利通過工研院驗車成功!

我心愛的X3從加拿大卡加利CALGARY運回來台灣囉!

驗車費和關稅真高,運BENZ S63回台灣划算嗎?

BENZ CLA250有AMG套件最保值嗎?!

BMW M3這種大馬力的自辦外匯車最簡單。

進口關稅會退?收到國稅局的退稅金通知了!

國外買車運回台灣必看這款車的貶值速度。

業務員容易忽略BENZ GLC43 AMG免奢侈稅!

相同的信仰,BENZ E350運車回台灣心得分享!

自辦外匯車之BENZ GL450只要200萬!

原來買車賣車跟夫妻生活有密切的關係!

BENZ C300在監理站的前輪定位必殺技!

千挑萬選的外匯車BENZ GLC300!

貿易商最愛的進口車BMW X6M價格多少?

問事:玉皇大帝說買這款車果然準!

BMW 328GT性價比的計算方式大公開!

TOYOTA SIENNA LIMITED價格cp值高的美車!

有聽過帝師汽車嗎?最後的結局大公開!

我在日本當導遊,可以買BMW Z4帶回來台灣!

留學生的經驗分享:BMW X1價格與CP值分析

自辦外匯車省了快50萬:BMW 535GT驗車經驗分享

我終於把我在美國開的BMW 528帶回來台灣了!

痛苦的回憶,AUDI Q5 2.0T要通過ARTC的檢驗真難!

我的BMW 428 M坐船運回台灣了!

自辦外匯車進口之PORSCHE 911領牌!

BMW M3性能車可以通過ARTC檢驗嗎?!

護照、行李,找對人很重要,運BMW 435I的經驗!

葉問買車大公開:BENZ C300 AMG!

美國DMV辦牌的速度超慢,以我的C300為例!

BMW 530 G30從美國回來順利領牌囉!

一個歸回醫生開的BMW 540 I領牌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