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BMW 5系列的演化

您喜歡老鷹嗎?

我喜歡,我喜歡老鷹在天空飛翔的雄姿,我喜歡老鷹傲視一切的感覺!

老鷹眼

只要看過E60的BMW 5系列,一定會被它獨特的頭燈設計所吸引。

下面這台535XI 四輪驅動的休旅車,有看過實車的人一定會喜歡,只是…新一代就停產了!

535

如鷹眼般銳利的透明燈殼內,藏著一組雙圓頭燈,向兩旁延伸的角燈與如關公眉般揚起的眉梢,使它看起來更炯炯有神。其腰線分明的車側線條,延伸至後行李廂處的處理手法…就是一個字:酷!

可惜啊!
這台535XI 四輪驅動的休旅車,新一代就停產了!

所以啦,當BMW 5系列改款,把原來的鷹眼改成不知是什麼動物的眼睛,那我要怎麼評論呢?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動物呢?

(看不懂的話,就看一下文章最後面的撞擊測試吧!)

新的BMW 5系列頭燈


據說是多了眉毛,比較像人,不像動物了!

但今天有客戶打電話來,說他比較喜歡新一代大5系列,覺得E60很土…

我只能回說:您高明啊,要自辦外匯車嗎?歡迎來我公司聊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